清砚晚棠

毒唯

时代少年团(观影体)+(阅图体)

   时间线:公布完出道七人团


   主要人物:马嘉祺  丁程鑫  宋亚轩  张真源  严浩翔   贺峻霖   刘耀文   陈泗旭    (包括一些爆米花,和一些唯粉)


    CP:祺鑫  文轩   翔霖    泗源(因为我也比较喜欢磕逆cp,所以可能会有一些逆的,但是很少部分)



“来了,看吧”




  “丁哥好美”文


  “美?乖,说帅”丁哥一脸核善


  “丁哥英俊潇洒૧(●´৺`●)૭”文


 “咦惹~,刘耀文你不行啊,看我”翔


 “丁哥好花”翔


“啧,皮了”丁




“这是?”小马表示很不理解


“而且狗蛋祺也是一副快夸夸我的表情”丁


“这个嘛…自己去想”爆


“气球们愣着干嘛?存图啊,干点事情啊,懂我意思吧”爆


“咳咳,懂了懂了”球




“我丢,美人攻最屌!”贺


“贺儿,有眼光,入股不亏”宋


“咋的,有我在那宋亚轩就不可能会是攻”文


“看着攻是真的攻,但帅也是真的帅”马


“对啊,小漂亮嘛”源



“芜湖,梦回160”泗


“对啊,那时候的丸子真的好可爱!”文


“老夫的少男心啊!”源


“宝贝好可爱啊!”宋


“啥?宝贝?”文





“沃日,小张张!”泗


“为真源疯狂打call!!”宋


“宝 我今天已躺平了 躺的什么平 得不到你意难平

”泗


“不不不,你已经得到了”马


“今天的美貌也认真工作了呢~

你指挥着我的心跳”贺





“我天,我第一眼认成了张哥”宋


"一样一样"贺


“像不像是严总等会要出差”马


“像,我的天!你怎么这么好看啊!!!”贺


“优秀,完全是行走的画报了!!!”文



“夸起来”贺


“真是人间水蜜桃了呢~”马


“你又在持靓行凶了!”丁


“我要将你的美貌在我心里珍藏”宋


“梨涡不是梨涡,是少年脸上开出的小花。

你微微上扬的嘴角,就像我余生度不过的桥。

他脸上的不是汗水,而是玫瑰花的露水。

这种程度的颜值真的合理吗?

你简直是人类美学的奇迹!

你这辈子最遗憾的事就是没法亲吻自己好看到爆炸的脸蛋……

自带光芒,让人不得不爱~”严


“一个个的都这么优秀,啧啧啧”泗



“泗旭绝绝子!!”丁


“长得好看真是可以为所欲为!”源


“明明可以靠脸吃饭,却偏偏要靠才华!”宋


“行了,再夸真以为帅哥了啊”泗


“哪有,明明很好看的”马




作者有说;我来解释一下为什么有半个多月都没有更新过,没办法,被粉丝给气的,其实也不能算是气吧,毕竟看了半个多月的笑话是吧?当时就觉得很荒谬吧,最近不是一粉和五粉在那里撕吗?结果我一个安安静静的在那里看笑话的人被了,就离了个大谱,我家被公然唯六,某些五粉在那里诉苦说他们的偶像有多么的委屈,我去你大爷,谁家他妈不委屈,对于某些“团粉”的态度我也是真的醉了,当不好团粉就别当(某些团粉别来对号入座,别他妈跟我说你有多委屈)

评论(29)

热度(331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