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砚晚棠

毒唯

街头混子×热辣警花

 

 轩文!



梗主:@难道是我不够sao了? 


梗源:https://shiwobugousaolema.lofter.com/post/4b9a6383_2b445ebb9 


  


  在西街上,谁不知道混混头子宋亚轩对警花刘耀文见色起意


  “哟!宋哥又打架了”甲


 “你这句话错了,现在宋哥打架,不就是为了一睹警花的芳容吗”乙


  “去去去,等一下回来一定能带你们嫂子过来”宋亚轩十分自信的说


  “宋哥,你说这句话已经不下10次了,说说什么时候才能成功?”甲


“等着瞧,这次还带不回来,你们一个月的饭菜我包了”宋



………………



“你怎么还跟人家打架了?你不知道打架犯法吗?再说了,你打了一身伤,你自己不疼吗?”刘(非常的义正言辞)


关键是宋亚轩听没听见不知道,毕竟人家……


宋:看看这腰一只手就能/搂/过来

       这腿放/我/的/腰/上一定很好

       这嘴一定很/软

       这臀真/翘

       啧啧


“你…你眼睛看哪呢!还有,手别乱摸…呜”刘

   

 

“老婆做我媳妇儿,我一定改.过.自.新~”宋哥舔了舔唇



“啧.从哪来滚哪去”吻文拿出警棍


致此,宋亚轩走上了漫漫的追妻之路……





作者有话说:不行了,我个小菜鸡果然不行,另寻高明吧(我字数估计是最少的)ꈨຶꎁꈨຶ



      


评论(3)

热度(7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